荒谬当道

分享Mary J. Blige/U2的单曲《One》http://music.163.com/song/4407024?userid=80952394 (@网易云音乐)

给S大一个repo  @Sacch 

其实要写一个repo还是有点茫然 并非因为毫无感触 而是爱情本身对我而言极其复杂又难解 我在看着别人的故事 在故事最终回建立起一个关于这两个人的我的爱情观

喜欢一个人 从好奇开始

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永远停留在十九岁的时候 在那些悠长绵延的时光里 他都致力于并肩与他站在一起 带他去看属于他们的那片海扒着云梯一步一步变成他眼里那颗最亮的星 而他随时都会过来给他最甜蜜的亲吻 说尽所有绵密的情话 然后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他:“你就是我眼里最亮的那颗星 你还想要什么 只要你告诉我 我都会给你”

有谁不喜欢美好的东西阿 反正“我要孤注一掷的也是我的人生”所以 这样的爱情 他抓紧他妥协他躲避他退后可是从来都没有想过放手

其实想想那个鱼缸和那两尾鱼又有什么错呢 只是被寄托了太多的爱意和更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人们总是在面对抉择时做出许多自以为是是好的的决定 未来值千斤重并不只是因为曾经付出的日与夜还有所谓梦想的价值 更多的其实还有想你握着我的手站在我身旁陪我一起经历风和雨陪你一起摔进尘土里又站在高楼上 只要你说 我都会懂
可那有人天生神力能与爱人默契一起披荆斩棘 他以为是为他好 所以推开他 以为推他于漩涡外却没想是把他扔进另一个沼泽

在分别的日子里 他自戕式的沉溺于曾经的欢愉和爱而不可得的结局 渴望拿他的一生去纪念一个名字和一段爱情

其实我总觉得他去了神户是打算彻底放弃的 他向父母剖析自己的感情更像是遵循自己的承诺然后彻底完成自己的爱情旅程 只不过被捡回来了 还好还好

遇见是偶然中的必然 拥有是不幸中的万幸他未曾参与他独自一人艰难跋涉的过去 他也藏起来了在那些跌跌撞撞 磕磕绊绊走过的泥泞道路上受的伤呼的痛 可可以从现在到未来在要一起走下去的路上相互扶持已十分不易 要更好地珍惜
-没关系阿没关系 我不会再扔下你

“一壶浊酒尽余欢”啊
有幸相识相知 终于相伴
感谢命运感谢彼此

看的时候一直在听《one》这首歌 看完上下集以后又去看了一遍《剪刀手爱德华》然后才赶来写下这些感触 电影中那句“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含有万千深深意 更让我对这个故事的结尾觉得庆幸 幸好最后还有一个真相支撑 两个人都还有最后一些勇气

祝他和他永远平安健康 祝他们百年好合

以文传情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感谢S大 会好好珍惜
爱情本可遇而不可求 但仍希望你能去爱 能收获爱 并希望你能被好好珍惜 你值得被爱
祝好

评论

热度(14)